麗嬰房第七屆運動會

2011111201:42
YOYO (10個月11天)
麗嬰房第七屆運動會 ...寶寶爬行大賽

打從YOYO 8月多還不會爬行時,我就報好名了~

一定要帶YOYO參加嬰兒盛會"麗嬰房運動會"

我覺得這應該是每個父母的心願..^^因為我就這樣覺得。

心中想著,還有2個月的時間YOYO一定會爬的......

誰知事與願違 我的YOYO~ 你怎麼還沒準備好爬爬呢?

不管。我不管。就是要去。排除眾議...就當參加好玩的~

現在也只能用"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"來安慰自己了。

11/12 下午3:30的梯次..因為要到高雄左營.還要提早30分鐘報到
再加上在網路上聽說台北場人車超多要提早到找停車位




所以吃過中餐就幫YOYO洗香香 出發了!

果真~麗嬰房的號召力不是假的...車水馬龍.人車鼎沸.

光是進新光三越地下室停車場就在外面排了20多輛...唉呀呀~好佳在!提早出發是對的!

完成爬爬與抓周的報到手續.重點就是領"參加獎"啦~換制服上場囉!





換好衣服...因為還有時間就進入會場觀摩其他小寶貝的比賽狀況



唉呀呀!不得了~原來不光是只有我家YOYO不會爬嘛!

還有會爬不爬的..爬一半半途哭的..還有在起點就哭的...

放心了~~~就好好的來玩吧!

 

麗嬰房在每一梯次比賽完成後都會"清潔消毒"場地

這是相當貼心的舉動...可以讓我們相當放心

 

會場人員也都相當和善...可能因為長期都和小孩接觸吧!

消毒後~ㄚ嬤先將放進場所內.說是讓先習慣場地



其實是手痠了~yoyo快11kg耶~抱久真的會有小老鼠..^^



呵呵~緊張的時刻來臨囉!(其實很輕鬆啦!因為不會爬.所以沒壓力)



看倌~你現在看到的這兩隻...都不會爬呦!

先說個笑話吧!比賽結束前5秒..

隔壁寶寶的爸爸對他的兒子說~你贏他(指yoyo)!

yoyo爸一頭霧水..因為兩隻都是起點當終點.

隔壁寶寶的爸爸說~因為你家的有轉身向後.我家的都沒動...

可愛的爸爸~輸你了...算你贏!





再來~換選手背號貼紙...趕場喽!



再來是~古禮抓周...雖然還沒滿周歲.不過因為家裡應該不會有這項活動..所以

一定要參加留作紀念~



正式開始前 yoyo對著前面一大盤的東西有些好奇

一把就抓著雞腿~開始啃..後來換了元寶和寶劍

正式來時~抓了聽診器....呵呵呵~哪一樣才算是ㄚ?



抓週後還可以到旁邊的活動區在選手運動手冊上蓋紀念章..再把貼紙貼上

就是~~~今天的抓週紀念囉~~~好好玩



這是抓周完後.提供得換古裝敲鑼響...有特殊意涵的

只是我沒空看文字說明

另外還有~~~



會保佑小孩平安長大的"長壽腳踏龜"

這真是相當有意義的一項大活動~

明年...我一定還要參加~ㄚ...不是我..也不是再生一個

而是要幫yoyo報名大寶寶的"競走".....期待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