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的閱讀列車~起跑囉!

2012040419:47
 
信誼~寶寶閱讀列車 開箱文

這是~開箱文.....哈哈!硬要搞個開箱文
因為我真得是從打開紙箱開始的~~~

會購買這一套書...是因為在FB上引起瘋狂搶購...看了很多人的評價
感覺這真的是一套可以收購的書籍

  這是貨運送來的外箱

  拆開箱蓋就會看見豐膜完整的套裝書了

我收到的是~~~新版~~~的....舊版的寶寶閱讀列車...外盒是手提箱式的(有握把的)
網路上很多麻麻都比較喜歡提箱式的....
但是我個人覺得這種盒裝式的比較便於拿取..較適合懶人型的我~^^
  套裝書

  外盒

  這是寶寶閱讀列車的所有書名

 

這套書共將30本書分為6個系列~分為紅.橘.黃.綠.藍.紫色月台
每個月台又分為5個項目~故事類.描述和形容.詞性變化.概念.韻與狀聲
每個月台都有分類所屬的5本書.
可以依孩子的成長而適時的給予所需內容
這一套書上寫著~適讀年齡3-5歲...是學齡前兒童的語文學習套書







故事書的內頁...色彩較不飽和.顏色都帶有粉調
可能是因為先前說過的為3-5歲設計的關係吧!
不像一般的幼兒書籍,顏色是極度的飽和.重點是給予色彩上的刺激
因為我尚未買過信誼的其他叢書,所以也不太清楚是否全部都這樣
但網路上討論信誼小太陽,也沒有色彩鮮豔之感,所以
我想顏色柔和應該是信誼出版色的特色吧!

  音樂故事CD*6片


因為YOYO現在才1Y3M.所以我打算有空先看過之後在挑其中幾本故事書先來唸給YOYO聽就好了
循序漸進...
反正依我愛亂買的個性應該還是會再添購的.
不過我的訊息幾乎都是從FB裡來的~~~

今天是兒童節.祝大家兒童節快樂ㄡ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