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魔安安...

2012091201:23
 
對於我的姪子...安安...還真是相當頭痛
話說...那天

 
 
安安~~~你上課為何都不乖?
 
  
 
我很乖呀!
 
   
 
那你為什麼寫半小時的作業.."出頭料料"
 
   
 
沒有ㄚ~
 
   
 
老師說你..一下子借鉛筆..一下子撿橡皮擦...還要喝水...還去上廁所???
 
   
 
ㄚ~~~我都就是需要啊!
 
   
 
上課中...你到廁所尿尿居然還唱歌!><
 
   
 
不然我很無聊呀!
 
   
 
你說~~~你唱什麼?
 
   
 
姑姑~~~我唱:我的尿尿是黃色的!
 
   
 
................難怪你被退貨了!XD
 
     
日記框設計︰Swallow